8/22/2014

奇怪攻略:弱小水埃隊 vs. 金曜ダンジョン

向來大部分人打魚蛋塔(也就是金曜ダンジョン的超地獄級)都是用傳統的雙威嚇/轉珠宙斯,或者是潘多拉隊/執行這些可以簡單純色快刷的隊。

可是,副賬號沒有宙斯、也沒能力打宙斯、也沒有資源進化光熊,卻要魚蛋進化白虎、濕婆和朱雀,所以今日來為大家介紹一隊非常瘋狂,但是可以零石過魚蛋的水埃隊——當然這隊的風險非常高,有非常多次沒辦法零石,但這隊並不是為了快刷而生,而只是為了一次半次需要魚蛋而打魚蛋塔的情況,也因此容許投一石至兩石(特別是針對尾關和第一關的部分)。
隊伍構成核心是剛好發動倍數就要有六個屬性攻擊,然後可以打剩一個或者是兩個敵人。在這隊裡發動麒麟17.5倍就會有水埃兩個、紅奧一個、火奶一個、須佐一個和麒麟兩個屬性,剛好可以打出六下攻擊;技能方面反而需求不大,火奶、莉莉絲分別對應二三樓,紅奧可以換比較弱的火屬性替換品,但要符合條件,發動麒麟剛好有「六個屬性攻擊」須佐一格換什麼都好,比如說換Golem 之類的,反正其實很少用到須佐的技能,最好就是換一些高回復力的東西。
除此之外,這隊的隊友是主帳號的297 麒麟。重要的是血量和回復力一定要過三樓門神的先制。要不就要在一樓存須佐的技能,但是這樣會減低過關的機會率。


1/F:
幾款模式:
有火、光、木、水、暗五色:Mark 最右邊的米斯,轉除了暗以外的4Combo,這個時候應該會剛好打剩兩隻滿血的米斯,然後開始存技能、用三倍打死一隻米斯剩下一隻米斯,有天降反而會比較穩陣。和宙斯一樣,這裡的目標是剩下一隻米斯開始存技(基本上這個是最好的發展了)
四色缺火:轉水屬性、光屬性的全體攻擊加上木暗,Mark 最右邊的米斯,這時候應該可以打剩三隻~四隻米斯。
四色缺光:轉火和水屬性的全體攻擊加上木暗,Mark 最右邊的米斯,同樣會打剩三隻。
四色缺木:火水光暗,可以打剩兩隻到三隻。
四色斷色、沒有光/火/水全體攻擊:GG。

一言以蔽之,就是斷色轉全體 + 3.5倍、沒斷色就轉17.5.  

重點是,這隊就算第一把失誤沒有17.5倍,其實都有機會救命。因為這隊的屬性雜,米斯基本上是每回合封一隻或者兩隻,再加上偶然水埃會反彈,故此就算第一下打不死所有米斯,到頭來還是有空間可以在第二下補飛。

其餘同上述,用三倍打死一隻米斯削血。這裡極講運氣,也難言穩定,但就如上面所講這隊是為了打一次或者兩次魚蛋而生,這次打不過就下星期請早。所以嘛……

2/F:
首先要確認自己有沒有莉莉絲的技能,有的話可以用盡回合整地。

目標是要整地整到這裡最起碼有六粒光珠和齊五色,沒有的話就盡可能整地和回血。注意下關有先制。

3/F:
吃完先制之後拉整地開火奶,如果這裡的光珠數量夠,理論上可以靠麒麟打穿左右門神然後開始存技。當然這個情況在那麼多次的魚蛋攻略只是發生了一次。

無論如何,開完火奶之後就可以慢慢打,打完門神之後蛋龍就會開始封啊封,同樣地這裡必須要整地:必須要有12粒兩橫排的光珠 + 五色 + 5Combo 才過關,基本上已經接近用盡全個版面,道理和宙斯隊一樣,隊員被封就轉該隊員的顏色。同樣地,因為水埃偶然會擋格賺Turn,這裡其實非常好存。

整地完結、確保所有隊員解封了以後就開莉莉絲入下一關。紅奧技能留到最後才用。

4/F
選麒麟而不是火埃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主帳號沒有麒麟自帶重力,在這裡克屬。這裡開重力、火奶、紅奧、轉出整地、應該需要兩個20倍 + 一個3倍補刀,盡力轉就可。

其餘就是看天降、版面和轉珠能力,祝大家都打到魚蛋吧。最後想吐槽一句為啥我打了那麼多次都是掉暗的,我想要光魚蛋進化朱雀和玄武啊(r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