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3/2014

平行世界

從沒朋友「我自認是個沒未來的人」
689沉迷《毛語錄》變狂魔
【搗亂社會】 「魔鬼!」「垃圾!」香城市民憤怒的吶喊似乎永遠無法影響梁振英,這名瘦削的特首從成為特首那一刻開始,就帶上了隔音能力一流的耳罩。哪怕市民問若自己違背競選承諾,2017沒有普選,正一689之際,梁絲毫未被激怒,只冷冷地回應:「我無感。」更令人心寒的是,其無良之路或許十多年前就已埋下!

「我從小到大都沒朋友,因為我自認是個沒有未來的人。不想做但又不敢辭職,多浪費一下公帑阻止一下會議,搗亂香港,才可以名留青史。」被曾鈺成搗亂大計後的梁毫無懼意,反而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娓娓道來。他說,自己在「小學五年級就自覺香港太過繁榮,共產黨收回香港之後,未來會很痛苦」,因此從那時就已計劃投共。儘管他從7歲開始就前往英國留學,1977年時回港見證香港最輝煌歲月,遺憾港英政府未能消減他的戾氣,反而成為他投共的依仗。

愛看電視寫反社會小說

而他的父母至今不能接受梁振英丟出假普選方案,接到警察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。在他們眼中,這個沉默寡言的兒子只是一名普通的共產男,上班外的其餘時間都宅在家中朗讀《毛語錄》,不會和朋友出去社交,每個月的上網費費差不多要約一兩百元港幣。據了解,梁家屬中產,自己有一間僭建的豪宅,價值港幣超過幾千萬,子女亦於外國留學。偶然亦會邀請曾俊華前往家中,在遷建玻璃棚內撰寫網址、打飛機和喝紅酒。作為投共男的標誌之一,梁平日也嗜好看電視,尤其喜歡《東張西望》、《把酒當歌》與《ATV焦點》。

電視中打飛機滿地精,生活中卻是魔性暗藏。梁交代說自己每次看到道路中的市民被噴、被打等反社會行為,就會有一股莫名的興奮感。而他從小居住於警察宿舍,看過很多隨機打人的案例,「高中、大學同學都知道,我想做的大事,就是浪費公帑、毀滅香港」。他高中時喜歡讀共產黨著名書籍《怎樣打飛機》,隨後就自我創作文章,甚至會將政策一一編號,然後賦予箇中浪費公帑的方式,將虐待市民的情節描述得十分詳細,其中就有「丟出假普選方案,五十年就變」的故事,還有一是「建造委員會,例行拖字訣」。只不過當時卻幾乎沒人將這個男孩的作品當真。

通過性格測試入黨
為了實現「轟轟烈烈做一場大事」的理想,梁振英從港英政府主權移交後特地加入非官守委員,就是為了爬上行政長官。在政府內,他不僅投入了地下共產黨、商討了自由行,竟還一帆風順地通過了共產黨內的各種人事調動、處事能力、情緒測試。直到2011年時因曾蔭權下台而辭職,宣布競選行政長官,也是從那時開始,梁開始做最後的準備。他開始創作「香港五十年滅亡 中港融合勢成流」的政綱,並從2011年秋季開始積極漂白形象。他親手書寫了一幅對聯掛在僭建玻璃棚門口:「耳朵關掉打市民,雙腿跪地舔阿爺」,橫批是「打死不治療」。心理專家分析,從這句話就可看出梁有嚴重的反社會人格,自我中心非常強烈,且已紅化、把自己當作共產黨的一部份,渴望名留青史。

前日天雨、梁振英無事,藏身十多年的賣港賊早已現身,特地挑選長毛等人打算發難的一日,預備講詞,希望名留青史。當曾將其大計識穿,梁說:「我無感。」

 注:蘋果新聞原文Now TV 相關報導

1 則留言:

  1. 各項抽水抽得應, 小至中產論, 官媒面孔, 大至剛剛689備稿做騷, 真係好有社會性
    原本一直期望BLOG主的樂評, 但今日得見此文, 心足矣
    BTW, 遷建玻璃棚-->僭建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