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13

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。 - 01

和旁邊的IS一樣,本作是沒有劇情,也不會有接下來幾集的評價。因為看完這話以後,筆者已經確信不需要繼續看下去,更確信動畫將原著改編到亂七八糟。

就算筆者沒看過原著,也可以看得出動畫將原著改得很奇怪。動畫剪掉了主題,使得作品銷售業的主題不明顯,甚至等同於幾乎沒出現過,只是零零碎碎的寫了許多與銷售相關的常識,實在談不上有什麼深度。魔王、勇者等人的背景幾乎沒有描寫過,就只是略略帶過魔王的女兒不識大體,卻沒描寫過兩人到底有什麼過節,結果設定形同虛設,看來無太大分別。
該出現的沒出現,不該出現的卻出現了許多。劇本加入了許多不必要的殺必死——諸如說礙眼的乳搖、不尋常的露小褲褲,尤其是劇情還要惡趣味的將本作所有的女角都設定成巨乳,更讓本作顯得像是一部肉番。敗就敗在沒有肉番會穿得那麼密實,穿制服不賣肉卻要乳搖,只是不斷強調制服的乳袋,這難道不是很奇怪嗎?
總結來講,一話砍,無異議。劇情不吸引,甚至可以講是無劇情,無重心,無核心,近乎無內容的流水帳。看也沒得著,尤其是肉番不肉,不夠服務,介乎在笑與肉番之間徘徊,無清晰定位,才是本作最大敗筆;尤其值得一提的是,作品將一大排字放在屏幕,還有這個長到背不出來的名字和角色名,電視觀眾真的會看得完和聽得懂嗎……(汗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