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13

ワルキューレ ロマンツェ - 02

以下筆者不旁述,讓截圖說故事:
最後一張圖的對白是我的感想

坦白講,其實情節並不算很差,最起碼不是整話沒有劇情,說是訓練也是真的有那麼一丁點兒的訓練訓練,但是訓練根本不重要。

說是訓練,則是因為有太多茶番,太少實際內容,所以筆者沒什麼好寫,再者如此氾濫的殺必死可以講得上是權賓奪主。說是殺必死,筆者又嫌不夠高招,同一話同一個意外梗用到爛不在講,賣肉不夠肉不夠意淫不夠深刻而只有量多,筆者寧願製作組不做。就算是講未來的Jousting,筆者也不敢期待——你覺得一部作畫經費如此緊絀的作品,會有幾多經費花在動作場面之上?

至於主線是什麼?其實就是一群女生為了男生而比武招親的故事。從前總是男生成為比武的一方,現在男生原來那麼矜貴啊。你說這像不像是旁邊的某 Strike Infinity 呢(茶

最後這話白髮蘿莉出來了,如上面所見那是穹妹聲優配音。但,要聽穹妹嗓子的話還是去玩緣之空/悠之空好了。這部無期待,時間緊逼,沒時間處理,刪番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