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13

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- 09

由良出走不意外。C3部參與生存遊戲,均是過程為先,勝負為次;由良卻是著重勝負多於過程;上話筆者由良還可以說是不想辜負園羅的期望,然而這話由良早已毫無負擔,卻不能抽身,繼續執著,正好凸顯出由良品性如此。從園羅和由良的處事手法,還有前後C3部的氣氛落差,也可以看出由良與園羅不一樣。
於筆者而言,筆者會期待劇情之後寫凜一方(按照劇理發展的話);劇情如今差的是寫凜的處事,向來凜的處事乃是只聞樓梯響,不見實物,故此接下來寫凜的處事有什麼問題,會讓園羅在當初脫離隊伍,大概會是正常發展。除此之外,筆者亦覺得凜與園羅的關係,也沒大部分C3部員想像中那麼差;既然凜去醫院探病,也算是幫園羅抓到兇手,筆者甚至乎覺得凜和園羅也勉強可以算是朋友,就只是兩人並不認同彼此的處事方式,故此才將一切恩怨置諸場上解決。
總結來講,其實筆者至今也沒什麼好抱怨。故事老梗,不過勝在描寫紮實,除了五元硬幣一段稍微跳線,科幻得與本作不搭,除此之外大多都okay。結局理應安定,待總評再交代和跟進感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