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8/2012

アクセル・ワールド - 22

拖戲了好幾週,結果本話的加速世界總算迎來少量的進展,劇情總算推進到能美和春雪等人的終極對戰,不過老實說整話讓筆者看得有點沉悶;前半段Pard 和春雪兩人對付隱身成員打鬥無太大驚喜,平平淡淡之下只打了一兩招就收結,雖則這不影響最後帶出春雪的推論和線索,但無疑會讓有所期待的觀眾失望,更和當初對隱身成員的描寫不符。另外本話發展到揭發能美等等線索也欠自然;既然線索是涉及到劇外的新元素,觀眾對此毫無感覺,也屬自然吧。
主線內容貧乏,可觀性略略比較高的,就只有千百合和春雪的告白,不過老實說整體讓筆者看得沒什麼感覺。千百合隱隱地透出自己的立場和對春雪的忠誠等等,沒怎麼樣叫筆者意外——但,既然劇本已經不是第一次帶出類近的重心思想,舊調重彈,新意和誠意都欠奉。唯一可以說的是,千百合在床上脫衣服的用意極為明顯,可惜沒有進一步進展吧。

綜合來說,其實整話最大進展的地方,乃是能美和春雪之間的獨白和籌備最後一次的決鬥,只是縱觀整部能美線的劇情,是來得太長而沒有內容可言;內容貧乏、模式化、劇情累贅悶人,再加上每週能美的存在感越來越薄弱……(打哈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