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/2012

咲-Saki-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-A - 09

製作組:我們的麻將桌要爛啦。宮永照快賠錢。
路人乙。
自轉的一筒wwwww 這自重wwww
然後本週的麻將桌沒爛是件奇蹟……不不不筆者在說什麼。好了談回正題,本話是麻將比賽的第一部分,對於筆者來說,值得欣慰的是本話總算有點正規好好做的麻將情節啦!話雖如此,本次的比賽依舊顯得相當的無聊、宮永照魔王單邊虐待同場的其餘三家和小倉唯,除了是「宮永照是魔王」這些接近是共識一樣的說話,以及是上面這些吐槽的場面外(其實還有許多可以吐槽的場面,例如說自轉的手、古怪的消一發),其實並沒有太多可以講的地方。

縱觀全話,各種各樣抵抗魔王的手法——例如說鳴牌、預知、正常的效率打法都出來了,但還是抵抗魔王失敗,開掛之餘動畫的觀眾幾乎是不知道如何抵抗對方,而這只是單純基於說宮永照的能力尚未清晰化。單純知道對方有非一般的和牌和連莊能力、對手能掌握對手的打法,但卻沒找到弱點,除了三家隨便推一家來自殺過莊外,基本上就等同於無法攻克……好了筆者也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吐槽,也就只能說本話是單邊的虐殺,情節上沒太多可講,寫到這裡休息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