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4/2012

台北初感

大家好,這裡是Altia。

一如近況所顯示的情況,我現在在台灣的酒店裡面,拿著我的手提電腦(手提電腦那相當用不習慣,不怎麼樣中用的鍵盤)打這篇文章。儘管我沒能力提供什麼照片,只能用香港帶去的手提電話拍照,希望各位別太在意就好。

一如在早前所講的,筆者今天,明天和後天會去台灣旅行,大概後日晚上(也就是十五號)會回來香港。事前本來已經在機場打好了另一篇出發前的感想,但我把心一橫,決定將那篇推遲一點,然後將整篇台灣的旅行當成是一種故事,或者是遊記的小說之類發文。

這篇就當成是一點在酒店裡面打的短感吧。


初次到異地,人生路不熟,就連從台北車站去自己住的酒店(大概二十分鐘路程左右),也用了接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去找地址、位置等等,最後還要弄到搭計程車,說實話很不方便……然後我發現我今天光是搭計程車和交通,已經用了接近六七百台幣了。如果搭捷運的話……我能剩下多少錢呢(苦笑

當然,當中涉及到意外,才會讓交通的開支上升了不少。俗話有說,醜一就有醜二,今天正正就是醜二……好了也不說太多了,總而言之以後再慢慢說。

只是,今天台灣整天一滴雨也沒下過,整天都沒雨下來,這點很讓我高興和安慰。同時期據聞台灣還地震了,香港下大雨……或許傻人出門的確有點傻福呢。

不管如何,今天就先聊到這裡。明天晚上的短感才慢慢繼續,反正明天應該……大概八點多左右就回到酒店了吧?談起台灣,其實台灣最大特別之處是在於那奇怪……

嘛,也罷了,這些先買個關子,我們以後再聊。

最後,今天謝謝在台灣大學提供雀局的tpbs(也就是現役天鳳的八段民桜沢みみな小姐),以及是同場的其他兩位。今天有機會和天鳳其中一個最強的強者交手,算是打得相當愉快就是了,這邊除了要謝謝對局和指教之外,也要謝謝安排等等。

其他的等等,明天再說。先去看新番,更新軍火女王吧,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