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5/2012

這いよれ!ニャル子さん - 09

笑點、內容和主線等等都收斂了不少——而無論是笑點還是劇情等等,個人來說都看得不是那麼過癮的過度回,也因此本話就斟酌講講好了。前半段則是本作常出現的修羅場,四人組買日用品的時候借百貨公司的貨品搞笑,但實際上笑點的來源並不是來自百貨公司的貨品,而是出自四人組而生出的關係,故此貨品內容的發揮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多。畢竟笑點最後還是回到四人的變態關係,對比起上一話巧妙地將本作的關係和情節,藏進一貫的老梗笑點捏她來吐槽,本話的新意什麼的自然沒那麼強烈了。
至於說下半段則是交換身體,部分笑點則是涉及色情對白,該玩的、該搞笑的其實都有出現——例如說奈亞子走進廁所××……好了大家明白的話筆者就不詳細寫了。個人還略嫌這段劇情玩得不夠盡,例如說本話收結剩餘下群眾們的反應等等,很有潛力做成一個強力的笑點。另外,本話的交換身體笑點範圍和來源,同樣是只是來自於奈亞子、克子、哈斯塔和真尋等四人的關係,論笑點的範圍來說其實有點狹窄;別的內容,比如說奈亞子和真尋二人如何隱瞞互換身體一事,也裡應該可以拿出來做;而本話大概就是有這種「有點不足」,或者是沒有將題材發揮到極點的感覺,再加上笑點比較少,間隔比較長,對比起上週和過往幾週而言,本週的情節無疑是來得有點不足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