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3/2012

實況

小弟最近的文章更新、M3-29 等等,暫時還沒時間做,或者是追上太大的進度,總而言之新月桑別追我的同人文章就好,Ib 的什麼同人小說也沒那麼快生出來所以別催我。

這,或許是因為,最近小弟在忙Youtube的一個廣東話日本麻將實況節目——


一直以來,其實小弟都有做日本麻將實況的打算。

早在一年前左右因為幸運和確變升上鳳凰後,其實一直以來就有做一下實況,講講小弟平常打牌的思路。畢竟我對寫文解說的模式,已經有點生厭,也是時候找點新鮮感和刺激的事情——也因此,在最近考試完結後,頓時有了這個實況。

做實況其實和一般的對局沒太大分別,畢竟小弟平常打牌,都會有自己旁述,總結自己思路的習慣。只是這些對局要在Mic 前開口,因為有觀眾的關係,故此對白或許會有點拘謹,沒掉了很多粗口、髒話和各式各樣搞笑的哈祿對白。

當然,我依舊覺得,實況很好玩。因為段位比較高,一般在天鳳打牌,其實已經習慣了有觀眾觀看自己打牌;只是聽見自己的聲音,聽見自己說錯東西——少不免還是會覺得很好玩和很想吐槽

除了是日本麻將實況外,其實每次廣播,我都會在廣播內談談一些同人音樂、壁紙之類的東西,例如說M3-29的新碟等等。當然,節目的主要內容還是日麻居多,同人音樂等等,或許會在雜談段、等入場的時間說一下,但始終不是小弟節目的重點;將來也可能會做一下雜談和動漫廣播,不過這就是以後的事情了;遊戲廣播什麼的暫時不作考慮,但將來轉到Justin.tv 等等做實況後,或許會恢復吧。(順帶一提,Justin TV 不能做鳳凰實況,有點可惜)

最後,附上小弟悶蛋的Channel 網址,希望大家喜歡,以及是可以給小弟一點意見。當然,小弟也會盡量追上博客更新的進度,所以各位可以放心,小弟絕對不會荒廢掉這邊的。w

Youtube 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y33314855/videos 

就那麼多了。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