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/2012

アクセル・ワールド - 07

長話短說,反正其實本話也沒太多能讓筆者帶過的內容;除了是正式的將哲也收進隊伍內,本話另一項交代的內容則是春雪和Aqua Current兩者恢復點數的過程和經過,兩者各自都沒太大驚喜;前者哲也繼續中二病滿點,筆者也不知道應該對本作的人際關係觀說什麼才好,黑雪姬對哲也的勸詞(在筆者眼中看)其實也不是那麼有力,反正黑雪姬要如何詮釋春雪的說話純屬自由,而要說哲也是為了逃避加速世界,筆者同樣是感覺不了。
至於說Aqua Current和春雪兩者的戰鬥,一如早前的情節一樣,雖則看起來很有邏輯、也很有戰術,但實際上還是大家鬥喊大聲就算。筆者可以接受,也不打算追究Aqua Current的說明和解說,只是覺得春雪最後神奇地能逃脫真空攻擊的舉動很神奇,也就是筆者剛才提及大絕攻擊的地方;至於說最後Aqua Current一番莫名其妙的說話倒是沒太大懸念可言。用常識想想,假如Aqua Current 恢復事主的分數,只是為了自己拿走對方的分數,那可以預想的是沒人會有命匯報這個The ONE的服務質量如何,故此THE ONE 也不會那麼有名,略略想一下就不難想出這只是為了製造懸念而已。至於說Aqua Current 提及顏色什麼的……其實就頗明顯劇本嘗試造出以後Aqua Current歸隊,也頗明顯對方知道黑雪姬等人的事情,一如本話的哲也一樣咯。
綜合來說本話就簡單的過度回,情節演出內容等等維持水準,就不過不失之際同樣也沒什麼想補充,本話就這樣。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